
合影留念。
红网湘潭县分站4月18日讯(通讯员 黄添水)4月17日上午9:00,湘潭县民政局举行揭牌仪式,局党组全体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该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2019年全国民政视频会议精神,着力“三个聚焦”,落实“三最一专”民政职能,切实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根植于每位民政干部的内心。全县民政系统将以这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努力打造一个团结和谐、坚强有力、廉洁高效的班子队伍,开创民政工作新高潮。(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添水
编辑:郭思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