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融媒体中心:精彩主题党日活动 深情告白祖国
2019-09-29 10:44:43 字号:

IMG_8800.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党总支举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IMG_8816.JPG

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心愿墙上写上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红网湘潭县分站9月29日讯(记者 彭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湘潭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和党员建设,不断提高党员自主学习性,9月29日,湘潭县融媒体中心党总支举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以《为什么要切实加强年轻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指出,加强年轻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加强年轻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加强年轻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是促进个人成长进步的必然要求。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他希望,同志们充分利用这次主题教育机会,对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要求,对自己的思想、工作和作风进行一次全面“体检”,认真学、认真查、认真改,真正做到用正确的思想武装头脑,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共同推动县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当天,该中心还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体与会党员同唱《歌唱祖国》并在心愿墙上写上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圆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