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义工联给县融媒体中心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28 15:59:36 字号:

1.jpg

2.jpg

3.jpg

捐赠现场及物资

红网湘潭县分站2月28日讯(记者  左璆)2月28日,湘潭市义工联会长张艺辉一行来到县融媒体中心,捐赠了一批医用口罩、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给奋战在采访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张艺辉说,自疫情发生以来,许多记者从春节起就一直坚守岗位,奔赴在一线采访报道,向公众传递权威可靠的信息,营造了浓厚的防控氛围,非常的辛苦和了不起。她了解到部分记者在低风险的抗疫一线采访时,由于口罩紧缺,重复使用一次性口罩,于是想通过这次捐赠让一线记者增强防护。

据了解,当天,一行人还给湖南日报驻湘潭记者站、红网湘潭站、湘潭日报社、湘潭电视台的新闻工作者捐赠了防疫物资。

同时,抗疫期间,市义工联通过向团队内部发出倡议,募集到爱心资金和物资近6万元,全部用来购买防疫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和捐赠给贫困家庭。他们先后开展了“向165个自治小区捐赠防疫物资”“爱心菜送给122户贫困家庭”等爱心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璆

编辑:易夕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