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交通顽瘴痼疾】莲乡交警清明保畅酒驾查处两不误
2020-04-08 15:06:10 字号:

红网湘潭县分站4月6日讯  2020年清明期间,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要求,湘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加强疫情防控、事故预防、疏堵保畅、值班备勤等各项工作,以保畅通、护安全为宗旨,切实做好清明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群众祭祀出行安全畅通。

01 路面坚守 排堵保畅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为保证清明节假期道路交通通畅,清明小长假期间莲乡交警放弃休息,民警、辅警、两站两员、驻村辅警全员上路,科学部署警力,在107国道、蔡石线、潭花线等各主要通道及周边道路、高速出入口安排人员执勤疏导,为全县人民群众和企业复工复产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02 严查酒驾 预防事故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为进一步加强清明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莲乡交警开展酒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对过往机动车及驾驶人进行检查、测试,做到逢疑必检、逢违必纠。对酒后驾驶保持“零容忍”严管高压态势,有力净化了清明节期间道路通行秩序。在查处过程中,全体民警、辅警理性文明规范执法,并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使其真正认识到自身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

4月3日至4月6日,共查处酒驾29起,醉驾2起。


清明小长假期间,莲乡交警将持续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严查超速、超员、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文明出行!

平安清明 交警同行!


来源:湘潭县交警

作者:湘潭县交警

编辑:易夕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