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 湘潭县云湖桥镇:整修路面办实事 改善出行暖人心
2022-05-06 16:26:36 字号:

整修前的涟水河建中堤路面.png

整修前的涟水河建中堤路面

整修后的涟水河建中堤路面_副本.png

整修后的涟水河建中堤路面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6日讯(通讯员 周小利 伍 萌)“我们期盼已久的水泥路终于全部修好了,现在出门放心多了,晚饭后还能沿着河堤散散步呢”,家住新中湾村的王阿姨满脸笑容地说道。王阿姨口中的“水泥路”,是位于云湖桥镇的涟水河建中堤路面,整修前,这里有近2.4公里的未水泥硬化的堤面道路,道路坑坑洼洼、凹凸不平,周围村民出行都是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左绕右绕的躲坑。

在汛期来临之际,为保障防汛物资及人车畅通运行,方便大堤周边人民群众出行通畅,云湖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组织水利站、交安站、新中湾村实地查看路面情况,按照程序立即开展整修准备工作。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施工,破损的多坑洼土堤面路,修缮成了一条平坦宽阔的幸福路。

“我们将继续倾听民意、了解民情,真心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以实际行动推进河长制工作走实走深,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云湖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完)

来源:云湖桥镇

作者:周小利 伍萌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