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石鼓镇:村部建起宽广场 干群搭起连心桥
2022-05-07 17:13:05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7日讯(通讯员 周创文)“3,2,1,换腿……”最近,高家坪村每晚都有一群娭毑相约在村部的广场打开刘畊宏教练的直播间跳一跳健身操。“村干部个个认真负责,时刻为我们考虑,刚开始村干部问我们有什么需求,我就提议建一个广场,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真的非常感谢村干部。现在每天和邻居跳跳操,整个人神清气爽的。”提及村部新建的广场,家住高家坪村木星组的娭毑喜形于色,赞不绝口,滔滔不绝,戏称自己和几个老邻居为“刘畊宏女孩”。

图片1.png

改造前

高家坪村自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以来,通过摸排研判,了解到村民遇到的难题、需要的服务、期望的变化。不少人反应村里没有跳广场舞的场地和锻炼的器材。村干部密切联系群众,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其记在本上,放在心中,想在脑里,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讨论方案、拟定计划、推动落实,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村部落成了长34米,宽13米的文化广场,配备长34米,宽0.3米的水渠,还安上了健身器材以及照明路灯,切实破解难题,让村庄的发展更有厚度,更有高度,更有温度。

图片2.png

改造后开展文化活动

“新时代下村民面临新的情况和提出新的要求,我们唯有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我们工作的试金石,做到动员部署到位、走访排查到位、干部现场到位、责任压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切实解决村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推动高家坪高质量发展。”村党总支书记强调。(完)

来源:石鼓镇

作者:周创文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