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 河口镇:破瓶颈出实效 推进项目快落地
2022-05-14 14:00:00 字号:

图片1.jpg

实地现场勘察

图片2.jpg

现场办公会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14日讯(通讯员:杨灿 肖俊宇)河口镇坚持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查问题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帮助企业解决项目落地的瓶颈问题,有力推动了企业健康发展。

在开展“四为一帮“活动走访企业中了解到,今年招商引资的投资1.2亿元的生活垃圾应急中转站及飞灰处理项目和投资5000万的湘潭爱城环保科技项目由于规划原因没有确定位置,湘潭市顺捷沥青混凝土有限公司因近2亩的耕地指标报批一直未解决,目前三个企业遇到了瓶颈问题,导致项目迟迟未落地。河口主要负责人急企业之所急,立即组织经发、自然资源、规建、园区等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勘察,找准问题症结后,立即与县主管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协调沟通。

5月11日,该镇邀请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各科室一行到项目实地进行察看并现场办公。会上,仔细听取完企业的汇报后,对当前项目推进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企业负责人对会场提出问题解决方案表示认可,并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全力配合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落产达效。

自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以来,该镇积极深化我为企业解难题“八个一”活动,全方位、全周期融入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各环节,围绕资金、土地、能耗和水电、基建等重点要素保障破瓶颈、优服务、强监督,持续为企业打通堵点难点痛点。(完)

来源:河口镇

作者:杨灿 肖俊宇

编辑:王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