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白石镇开展非公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2022-05-17 16:02:49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17日讯(通讯员 谷够)为深入了解辖区内非公企业发展现状,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帮助企业实现更好的发展。4月29日至5月16日,白石镇党政负责人对各自联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7115116.png

在企业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17115030.png

与企业负责人展开座谈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主要采取实地调研的形式,每到一家企业,该镇相关负责人都深入生产车间等重要场所,察看企业生产状况,并对安全隐患开展排查,确保企业生产有序。通过与辖区内8家工贸企业负责人展开面对面座谈,听取企业关于生产销售、技术改造、新产品开发、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仔细了解企业当前的运营情况以及未来规划,详细记录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反馈一一回应,部分诉求做到现场交办。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结合“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专题活动,加强做好非公企业各项服务工作,拉进政企关系,增强企业信心,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和营商环境,助力白石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来源:白石镇

作者:谷够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