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乌石镇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2022-05-18 09:54:46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518095246.pn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18日讯(通讯员  黎亮钰)为深入贯彻落实“一活动一行动”专项部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政务服务流程,并及时发现、解决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和难点,5月17日至18日,乌石镇在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了“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政负责人、站办所长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业务办理情况,以普通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两种身份办理服务事项,从材料提交、结果反馈、服务评价等进行全流程体验,详细记录事项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工作人员及时进行整改,有力提高了服务工作的质量。

窗口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一活动一行动”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先争优意识,加强业务学习,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为民服务本领和办事效率,树立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完)

来源:乌石镇

作者:黎亮钰

编辑:郭思斯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