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领导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2022-05-19 20:11:47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19日讯 (记者 贺帆)5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清平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全面体验办事流程,深入查找行政审批服务中存在的“堵点”“痛点”和“难点”,切实解决企业和办事群众的困扰。

微信图片_20220519200211.png

张清平在消防窗口体验业务办理

“需要填报什么资料?”“缴费的方式有哪些?”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民生实事大厅,张清平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办理“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结算”的具体流程。据了解,目前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结算已开通现场办理和网上申办两种方式,市民持身份证即可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结算。张清平表示,社保窗口作为直接服务群众的一线民生部门,要认真倾听办事群众问题和需求,持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

现场咨询、网上填报、受理审批,在县发改局下设的“项目立项”服务窗口,张清平以办事群众的身份完成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和“政府投资项目审批”两个事项的全流程办理。近年来,县发改局涉建设项目审批、核准和备案的所有事项均在“在线审批”平台统一办理,相关资料网络申报,实现“不见面审批”,真正做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张清平指出,行政审批改革要符合新时代的发展,为群众提供各种便利举措,扎实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促进政务服务质效不断提升,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当天,张清平一行还来到消防窗口,体验消防业务的办理流程和服务效果。(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思斯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中国莲乡,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