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射埠镇:小型招聘会进家门,零距离促就业
2022-05-20 15:12:06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20日讯(通讯员 李 曦)为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促进返乡人员就近就地就业。5月20日上午,射埠镇贴心服务组织开展“心连心走基层、解难题‘百人百企百事’服务活动---促就业专场小型招聘会”,搭建起服务平台保障就业供需精准对接。

活动现场设置了求职登记和就业指导两个服务点,前来观摩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向他们发放企业宣传手册,耐心解答民众关切的福利待遇等问题。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湘潭市、县内优质企业5家,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个,现场登记求职信息120余条,直接面试上岗人员11人。

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以“一行动、一活动”为抓手,通过上户走访、细致摸排,广泛收集就业需求,并专门针对求职需要积极探索“稳就业、扩就业、保民生”的新途径与新方法,通过直接对接联系招聘企业、人力资源公司,将招聘会开到求职者家门口,有效畅通务工人员和用工主体之间的沟通渠道。

这次招聘促进了城乡劳动力就业,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人力资源支撑。下一步,射埠镇将进一步挖掘用工求职“双向”需求,创新工作方式,不断优化就业服务,全力保障本辖区就业稳定形势。(完)

来源:射埠镇

作者:李曦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