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白石镇:转变角色“走流程” “优化服务”“解难题”
2022-05-23 08:14:17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23日讯(通讯员 宋 达)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日前,白石镇主要负责人走进该镇政务(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520161502.png

该镇主要负责人现场办理业务

行动采取“模拟走”和“陪伴走”两种方式进行。在劳动保障服务窗口,从咨询事项、提交相关材料、工作人员网上办理并给予结果反馈、再到服务评价,该镇负责人以一名办事群众的身份,全程体验申领就业创业证的各个流程,“零距离”感受审批服务效能。随后,该负责人又以“陪伴者”的身份,陪同一名村民完成养老保险办理,并向其询问对此次办事的满意程度,倾听对改进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与工作人员就精简流程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后,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小窗口”连着“大民生”,要坚持以人为本,增强服务意识,在工作中找难点、解痛点、疏堵点,及时反馈、及时改正,真正做到“只跑一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完)

来源:白石镇

作者:宋达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