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河口镇:聚力“四度建设”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2022-05-23 15:31:13 字号:


图片3.jpg

协调处理自建房违建问题

图片4.jpg

上户走访看望五保户

图片5.jpg

入校园开展学生防溺水宣传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23日讯(通讯员 谢馥庭 杨灿)“遵守党内规定有制度,报送信息材料有准度,回复上级交办有速度,开展便民服务有温度,展现‘河口队伍’新力量、新作为、新贡献!”近段时间,河口镇响应市委“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责任担当,在全镇干部群体中开展 “四度建设”倡议,全体镇村干部积极响应,全镇干事创业积极性日益提升。

据悉,倡导“四度建设”活动以来,该镇通过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负责人体验办事流程活动,共优化办事流程3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51名敬老院老人提供上门养老认证零距离服务;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排查隐患28处,其中强制拆除6处、总面积约645㎡,设置警示标志21处,剩余1处将纳入2022年危房改造计划;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八个一”活动,发现问题6个,已解决问题4个,其余问题正在协调解决中等等,从“制度、准度、速度、温度”四个方面,全面实现党员干部“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真抓实干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为企业纾困增效,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聚力“四度建设”,结合党建引领“五个一”工程、“四为一帮”等系列活动,持续贯彻“今日事今日毕”的工作氛围,全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完)

来源:河口镇

作者:谢馥庭 杨灿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