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石潭镇:走访问需解难题 “把脉问诊”促发展
2022-05-25 12:00:56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25日讯(通讯员 郭 露)为深入了解辖区非公企业发展现状,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服务,5月24日上午,石潭镇主要负责人深入联点企业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

在走访活动中,该镇相关负责人深入生产车间等重要场所,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状况,并对安全隐患开展仔细排查,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开展面对面座谈,听取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前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该镇负责人表示,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不断提升产品精细化水平,开拓外部市场,努力在困难中寻找机遇,在被动中争取主动,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全力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下阶段,石潭镇继续将以“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落实惠企政策,指导企业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精准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产业生态环境,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企业良性发展保驾护航,努力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完)

来源:石潭镇

作者:郭露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