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谭家山镇:走访调研赋能基层 俯身服务化解难题
2022-05-25 12:00:4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525105248.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25日讯(通讯员 张登洛)为进一步推进党群干群关系融洽,推动落实“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工作要求,近日,谭家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各村走访调研,化解基层治理难题。

“联点党员干部每个月有没有来上户走访?”“村上矛盾纠纷、危险住房现在排查情况如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今年能不能达到预期目标?”党委主要负责人一行详细询问了各村党建工作、自建房整治、产业发展等情况。针对党建工作,党委负责人一方面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给出相应解决方案,同时建议组织村干部进行业务技能培训。对于村上存在的矛盾纠纷、危房等问题,镇党委将结合整建提质专项行动,发动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全面走访摸排,规范健全台账,加强分析研判,及时处理化解。对于村集体经济发展薄弱的村,政府将进一步做好政策指导服务,搭建好企业同村集体的桥梁,推动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谭家山镇将持续深入开展“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化解群众之间的问题矛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来源:谭家山镇

作者:张登洛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