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白石镇:商会爱心助学 情暖贫困学生
2022-05-25 17:03:23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25日讯(通讯员 谷 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5日,白石镇商会组织爱心人士对辖区内困难学生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孩子们的心中。

在湖田小学,商会一行为困难学生发放慰问金,与老师交心、同孩子们面对面谈心,详细了解每个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坚定信念,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也叮嘱老师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培养他们积极乐观、拼搏进取的优良品质,把孩子们培育成对国家、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据了解,白石镇商会自成立以来,在该镇党和政府的支持引导下,坚持以“发展企业,回报家乡”为宗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各类公益事业,为该镇爱心企业和百姓之间搭起爱心桥梁,以实际行动传递白石温暖。(完)

来源:白石镇

作者:谷够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