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湘潭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演讲比赛活动
2022-06-02 15:19:28 字号:

dc4a2dcb3d4246dea9fb1e0ffe073a14.png

d8e22be31112449b9112d0e9b044ae19.pn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6月2日讯(通讯员 苏蕊青)为进一步明确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总体要求,安排部署重点工作,6月1日,湘潭县安委会在应急管理局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演讲比赛活动。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演讲比赛决赛现场,从全县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1名选手,围绕“与法偕行 安全相伴”的主题,结合身边的安全生产故事,讲震撼人心的所见所闻,道自己的亲身感悟,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畅谈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体会,使在场的听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情昂扬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最终,来自湘运公司的刘思洋凭借生动感人的故事和准确流畅的表达摘得本次演讲比赛的桂冠。(完)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苏蕊青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中国莲乡,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