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排头乡:开在农贸集市的招聘会
2022-06-14 10:25:04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6月14日讯(通讯员熊明珠)为积极缓解疫情影响,落实“六稳”“六保”目标要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村民群众就业难等问题,6月14日,湘潭县排头乡联合湘潭高新区组织人社局、湘潭巨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在高新区用工企业,利用村民赶集的时机,在该乡隐山村举办“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专场招聘会。

WechatIMG99.jpg

“我在家带小孩已经两年没上班,现在小孩上学了,我也闲下来了,正好今天看到这里开招聘会,岗位挺多的,希望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在招聘会现场,住在隐山村的刘女士正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信息,企业与村民群众在这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积极沟通交流,十分热闹。

WechatIMG100.jpg

据了解,为筹办好该场招聘会,排头乡通过对全乡18个村的劳动力、失业人员及返乡就业人员的求职需求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建立起劳动力数据库,联系的用工企业也涉及多行业、多工种,此外还专设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窗口。下一步,排头乡将推进就业招聘工作常态化,进一步积极对接市内企业,联系各类优质就业岗位,通过小规模、多频次的线下招聘活动与线上招聘活动实现线上线下“齐步走”,就业招聘“两不愁”,让有志向的人有事业,让有本事的人有舞台,营造良好就业环境。(完)

来源:湘潭县排头乡

编辑:彭电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中国莲乡,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