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白石镇:农机免费“体检” 确保安全“上岗”
2022-06-15 09:47:20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6月15日讯(通讯员 谷 够)为进一步提升农业机械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农机交通安全,6月14日,白石镇组织开展拖拉机年检工作。

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该镇农机站工作人员提前展开宣传动员,发放年检通知和宣传资料,督促拖拉机驾驶员做好检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提高拖拉机的参检率和检验合格率。

微信图片_20220615084854.png

技术人员正在对拖拉机进行详细检查

年检采取到指定地点集中检查的形式,由县专业技术人员对拖拉机的车容、车况,特别是制动系统、灯光系统、方向系统、各部件紧固等方面进行现场测试,确保状况良好,对达不到要求的拖拉机要求其整改后重新检验。同时,对农机驾驶员进行法律法规、安全操作规程以及警示教育等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

此次农机年检工作,共检审拖拉机16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强化了该镇广大农机驾驶员的法律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农机安全宣传力度,做好农机保障服务,切实为农机交通安全“保驾护航”。(完)

来源:白石镇

作者:谷够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