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捍卫走访慰问特困党员
2022-07-01 15:57:10 字号:

7月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捍卫到联点乡镇排头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特困党员活动。

谭捍卫一行先后到排头乡团结村、兴田村走访慰问两位困难党员谭素华和王孝森,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和“七一”的节日祝福。走访慰问中,谭捍卫与每位困难党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健康状况及家庭经济状况等,认真听取党员们对县乡村发展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谭捍卫强调,老党员有着丰富的阅历和宝贵的工作经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每个老党员都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多出主意、多提意见、多献良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完)

来源:县政协

作者:曹颖

编辑:黄希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