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河口镇:精准暖心服务 让“有爱”助无碍
2022-07-04 16:30:56 字号:

活动现场.png

活动现场

志愿者为残疾人讲解使用方法.png

志愿者为残疾人讲解使用方法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4日讯(通讯员 唐文龙 刘锡钢)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全面落实我镇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7月4日上午,河口镇残联组织开展关爱残疾人辅助器具集中发放志愿活动,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

活动现场,该镇残联工作人员为残疾人登记信息、办理相关手续,帮助残疾人现场安装,耐心演示和讲解使用方法。据悉,此次活动共为21名残疾人集中发放各类辅助器具32件,主要有助听器、盲杖、轮椅、助行器以及坐便椅等。

辅具发放完毕后,该镇残联负责人激动的说道:“本次辅具发放活动不仅帮助残疾人改善身体功能,方便残疾人的日常生活,减轻残疾人的家庭负担,还提高了残疾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

下一步,该镇残联和社工站还将组织开展回访工作,了解辅助器具使用情况和质量,并对残疾人使用辅助器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为残疾人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优质服务,共赴美好未来。(完)

来源:河口镇

作者:唐文龙 刘锡钢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