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县领导到青山桥镇走访调研
2022-07-08 09:39:16 字号:


dfab3498fe0840ab99c40812ca09614e.jpg

座谈会现场。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8日讯(通讯员 黄 卓)7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明伟一行前往青山桥镇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

当天,胡明伟一行先后来到园区百舌鸟鞋业、爱丽丝鞋业、淇尔美鞋业等企业,实地察看园区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仔细了解产品销售渠道、产业优势、经济效益和转型升级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境和瓶颈。随后,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该镇负责人重点就特色产业园区的发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镇域发展规划作详细汇报。

胡明伟对青山桥镇皮鞋皮具特色产业园区的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为更好地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一是要突出“稳”字当头。稳住经济大盘,充分利用好商会这个平台,用“六个一”服务好民营经济发展;稳住社会大局,充分发挥好乡贤的力量;稳住镇村干部队伍,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共克时艰。二是要突出“实”字优先。要压实统战工作责任、抓实统战工作举措、落实统战工作目标,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目标贡献青山统战力量。三是要突出“严”字主基调。务必要抓好民族宗教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工作,聚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严抓干部的作风纪律。(完)

来源:湘潭县

作者:黄卓

编辑:郭思斯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中国莲乡,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