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 河口镇:健康体检送下村,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2-07-14 16:10:07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14日讯(通讯员 赖亚雄 刘锡钢)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切实让老年人享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生活品质,7月11日至14日,河口镇社会事务办联合镇卫生院下村入户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在体检现场,医务人员逐一详细地了解老年人吸烟饮酒情况、是否有体育锻炼、饮食习惯、慢性疾病常见症状和既往所患疾病、治疗及目前用药情况,对老年人不同的情况给予针对性地解答和正确的健康指导,为老年人提供随访服务,并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对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记录监测。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800多名60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通过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不仅提高了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将大病防患于未然,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畅通医患联络渠道,建立稳定、良好的服务关系,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贴心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体检现场.jpg

体检现场

来源:河口镇

作者:赖亚雄 刘锡钢

编辑:刘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
html>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