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 湘潭县千方百计惠企、稳企、扶企 推动工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2-07-20 20:41:04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20日讯(记者 吴志勇)7月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清平率队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深入县内各工业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全县工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张清平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瑞嘉金属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湘潭海泡石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柏屹创新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复瑞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等生产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惠企政策落实、退税减税、企业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企业存在的困难,与企业一起“点对点”分析问题症结,“面对面”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努力推动全县工业经济稳中求进、稳中向好发展。

张清平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退税减税、降费让利、金融支持等各种助企纾困政策,千方百计惠企、稳企、扶企,推动全县工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深入研究分析,主动对接企业需求、跟进做好服务保障,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和制约瓶颈;要扎实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在抓好稳产达产的基础上,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思路,积极拓展市场渠道,延伸产业链条,推进新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编辑:徐倩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中国莲乡,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