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交通安全宣讲进农村 消除安全隐患
2022-07-22 15:43:24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22日讯(记者 吴志勇 实习记者 谢碧蓝)7月21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县交警大队、杨嘉桥镇政府联合开展“美丽乡村行、平安杨嘉桥”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

图片3.png

图片4.png

市交警支队李振元现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市交警支队宣讲员李振元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通过交通事故图片和视频,向村民详细讲解不戴头盔、占道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通过开展有奖问答等互动让大家识别各种交通标识牌,并将交通知识宣传资料和安全头盔送给当地村民。在场村民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图片5.png

戴上新头盔的杨嘉桥镇村民罗炎钦

杨嘉桥镇地处325省道沿线,交通便利,来往车辆较多,属交通事故多发乡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的举办,将有助于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县交警大队四中队负责人责示,今后将加强对辖区的交通安全整治,不定期对各路段开展交通安全整治,督促广大人民群众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实习记者 谢碧蓝

编辑:赵思佳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中国莲乡,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