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县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在老干部中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2022-07-27 16:55:01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27日讯(通讯员 胡京卫)时值盛夏,酷暑难当。为让老干部愉快度夏、安全度夏、清凉度夏,按照“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和市委老干部局文件精神要求,6月下旬以来,县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在全县离休和副县级及以上退休干部中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活动中,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分为两个走访小组,分别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绿豆、甘草、凉茶等消暑物资和学习资料。为把走访活动做实、做细,走访人员以现场办公方式,仔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家庭及身体现状,指导他们填写《湘潭县离退休干部精准服务信息卡》,及时掌握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县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已连续多年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真正把服务工作做到家了,让自己感受 到满满的幸福感,同时也为自己力所能及地发挥作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注入了动力和信心。

活动期间,县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共走访慰问老干部近140户,办结老干部反映的实际问题3件,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老干部心坎上。

来源:县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胡京卫

编辑:刘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