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谭家山镇:人大代表捐资,助力学子圆梦
2022-07-29 16:43:44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729100305.jpg

微信图片_20220729100252.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婉蓉 冯花)自开展“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以来,谭家山镇人大代表团扎实做好人大工作,积极下村入户摸排情况,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近日,在石荷村走访的过程中,县人大代表、湘潭洪顺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亮了解到,一村民家近日正面临着一道难题。原来,今年高三毕业的郭某,以552分的优异成绩被某大学录取,但其母亲因患有小儿麻痹症无法从事生产,父亲又在一次事故中左眼失明,家庭经济十分困难,一家人正在为学费发愁。得知这一情况,7月28日上午,县人大代表长郭亮决定捐赠爱心助学款捌万元,资助该学生上大学。

“非常感谢人大代表的资助,真是一场及时雨,我家正为筹集大学学费而苦恼,人大代表的关爱就送上门啦。”受助群众高兴地说道。郭亮表示,希望受助学生怀有感恩的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忧,资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是人大代表履行职责、承担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接下来,谭家山镇人大主席团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引领示范和宣传动员的作用,认真听取和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群众呼声,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完)

来源:谭家山镇

作者:陈婉蓉 冯花

编辑:刘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