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白石镇:举办育婴师培训班 助力基层妇女再就业
2022-08-17 16:44:03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8月17日讯(通讯员 冯宗石)为进一步开拓妇女职业技能选择项目,提升妇女群体的再就业能力,8月16日,白石镇社保站、妇联联合湘潭天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为期11天的中级育婴师培训班,活动吸引了该镇50名妇女参加。

据悉,在此次培训期间,老师将采取集中辅导与组织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从孕妇、产妇、新生儿照顾和护理、母乳喂养技巧、营养配餐等方面,对妇女们进行专业的理论培训,同时开展实际操作演练辅导,进一步强化学员对理论知识与实操能力的掌握,帮助尽快熟悉育婴员的基本工作方法。此次培训合格者将获得“中级育婴师”职业资格证书。

培训内容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学员们纷纷表示,很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希望可以借此掌握一技之长,助力她们早日创业就业。

下阶段,该镇将针对农村妇女的生活就业需要,进一步丰富技能培训内容,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支持妇女创业就业的浓厚氛围,拓宽农村妇女“就业致富路”。(完)

来源:白石镇

作者:冯宗石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