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县领导到乡镇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2022-08-22 10:24:13 字号:

111.jpg

222.jpg

座谈现场。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8月22日讯(通讯员 唐菊卉)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明伟带队先后深入分水乡、石鼓镇开展统战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乡镇统战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统战政策法规宣传、基层商会建设、乡贤作用发挥、宗教依法规范管理、场所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展,对乡镇统战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胡明伟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重点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统战工作条例、政协工作条例;党委要履行主体责任,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防范化解民宗领域风险,坚决抓好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要坚定发展信心,助推经济发展。发挥好乡贤作用,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助推社会治理,矛盾纠纷调解;发挥商会作用,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发挥知名人士作用,鼓励他们在疫情防控等重大事件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要坚持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关心党外干部和非党人士的健康成长,培育年轻的、90后的党外干部;乡镇党委广泛开展联谊交友,与企业建立良好关系,带动经济社会发展;要树立典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菊卉

编辑:郭思斯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中国莲乡,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