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 县政府办:金秋助学送关怀 携手共圆求学梦
2022-08-23 10:15:33 字号:

图片1.pn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8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卓鑫、李博俊、郭露)“爱心点燃希望,学习成就梦想”。8月19日下午,县政府办分管负责人及离退休干部一支部党员代表赴石潭镇正街社区开展“关心下一代 筑梦新希望”金秋助学活动。

据悉,走访前期,县政府办党员干部一行详细了解了赖同学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起草了扶贫助学倡议书,发动县政府办广大党员进行爱心捐款,县政府办在职、退休干部职工共51人踊跃参与了爱心助学活动,共募集捐款7200元整。

在当天的捐款活动现场,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鼓励赖同学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平常心对待困难挫折,珍惜学习机会,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谢谢叔叔阿姨们,谢谢你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助我圆梦。在大学里我一定勤奋学习,珍惜机会,将感恩之情化为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和支持。” 赖同学在收到捐款后激动地说。

扶一株幼苗,蕴一份春光;助一名学子,赢一片希望。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不仅给困难学子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坚定了努力学习、改变命运的信心和决心。(完)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刘卓鑫、李博俊、郭露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