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石鼓镇:我出资 你出力 共同铺好乡亲邻里回家路
2022-08-25 15:04:37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8月25日讯(通讯员 陈 璐)烈日炎炎,酷暑难耐,走进石鼓镇将军村,却随处可见村支两委干部在马路上忙碌的身影,他们正在抓紧时间修补村域内破损较为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安全的道路。

2.jpg

志愿者们正在修补道路

临近开学,学生和接送孩子的老人出行频率增多,村两委干部担忧大家的出行安全,决心将村域内破损较为严重的道路进行修补。在财政资金紧张的情况下试着在村里各个微信群号召爱心人士为修补道路捐资出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消息一发出,马上就有乡贤、在外务工人员、入党积极分子等群体积极捐资,村两委干部们和群众备受感动,主动请缨,在烈日下填补沥青,确保在开学前能让群众走上安全平坦回家路。“最主要的是感谢爱心人士的资金支持,我们出点力为群众办实事都是应该的。”将军村“90后”村党总支书记唐江贵说道。

据悉,村两委干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耗时整整一天,终于将破损道路全部修补完毕,总施工长度约6公里,看见他们汗流浃背的身影,过往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的善行点赞。(完)

来源:石鼓镇

作者:陈璐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