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作风建设进行时︱说廉洁过廉“节”彭德怀纪念馆召开作风建设讲评会
2022-09-06 20:15:1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906200552.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9月6日讯(通讯员 欧阳思洁)“有的干部做事拖拖拉拉,有的干部存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思想……”9月5日,为进一步加强全馆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彭德怀纪念馆召开2022年度作风建设工作讲评会,全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活动开展以来的成效和不足,指出“关起门来亮亮丑绝不是坏事。”要求全馆干部要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保持拼搏进取的奋进姿态,大兴求真务实作风,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把改作风、树新风作为担当履职的切入口和突破口,全力推进“清廉机关”“清廉景区”建设,助推彭德怀纪念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的基本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做“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的排头兵,要以制度建设为本,无规矩不成方圆,遵规守纪是做事做人必须遵守的原则;要以能力建设为纲,增强抓落实能力、攻坚克难能力、专业化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强化素质树立形象;要以创新争优为先,深化对纪念馆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在完成重点任务、破解发展难题上创先进、争优秀;要以统筹兼顾为重,做“十个手指弹钢琴”的高手,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大力弘扬“三牛四干”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中秋将至,这些“礼尚往来”要不得》,通过以案说事、以事说理,让与会人员“入脑入心”。(完)

来源:彭德怀纪念馆

作者:欧阳思洁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中国莲乡,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