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 湘潭县志愿服务总队扶贫帮困志愿服务分队:“饼”承心意送关怀,中秋慰问 暖人心
2022-09-08 17:20:00 字号:

图片1.png

志愿者将节日慰问品送到特困人员手中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9月8日讯(通讯员 童平 刘锡钢)中秋庆团圆,佳节送爱心。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孤寡、贫困、高龄老人感受来自社会的关怀。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7日,湘潭县志愿服务总队组织扶贫帮困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开展中秋佳节送温暖,爱心慰问暖人心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当天,志愿者们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帮助他们打扫卫生,通过与老人们的话家常,关心老人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上的一些困难和需求,再三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及时联系他们,并将提前准备好的慰问品交到老人手中,送上节日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247名特困人员送去月饼、药塘、纸巾、洗衣粉等中秋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既为困难群众提供了物质帮助,更给予了情感关怀。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把为孤寡、贫困、高龄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当做头等大事来做,切实为他们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全力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完)

来源:河口镇

作者:童平 刘锡钢

编辑:郭思斯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