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石潭镇兆托村:党旗红乡村美 主题党日为人居环境提“颜”增“质”
2022-09-13 15:17:53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9月13日讯(通讯员 郭 露)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宜居的生活环境,近日,石潭镇兆托村开展以“爱护环境卫生 共创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留影

“来,搭把手,我们一起把这堆垃圾运到车上。”清扫过程中,党员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拿着扫帚、铁钳,清扫隐匿在草丛、沟渠、房前屋后、道路沿线的白色垃圾、烟头以及其他卫生死角,忙碌的身影和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俨然成为村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天新被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小许表示,“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我感觉这类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大家的协作下村上环境卫生变得干净又整洁,这让我们成就感满满!”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党员主动“亮身份、亮职责”,党员带头干、群众跟着干,形成以人促户、以户促点、以点促面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提升村民的文明卫生意识和环境保护观念。一面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石潭镇将继续探索以党建引领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新模式,形成“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完)

来源:石潭镇

作者:郭露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