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交安委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督查
2022-09-23 09:49:36 字号:

图片1.jpg

查看县客货运公司视频监控平台车辆运行情况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9月23日讯(通讯员 楚炳峰)为深刻汲取“9.16”长沙市电信大厦火灾事故、“9.18”贵州贵阳抗疫转运车辆侧翻事故教训,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日前,副县长、县交通运输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冯传强一行对湘潭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2.jpg

检查湘潭县汽车站候客厅防暴器材配备情况

督导组一行深入湘潭县客货运输公司、湖南雍和物流有限公司、湘运湘潭县分公司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了解各企业近期安全管理情况,查看了安全工作相关台帐。

冯传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紧紧锚定坚决杜绝较大事故这个目标,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及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稳定的环境,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来源:县交安委

作者:楚炳峰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中国莲乡,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