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白石镇:食品安全无小事 学生健康是大事
2022-09-26 16:05:38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9月26讯(通讯员 马红兵)为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让食品在‘阳光下’接受监督,近日,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白石镇食安办联合中路铺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926110814.png

工作人员在仔细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情况

此次专项检查由该镇分管负责人带队,覆盖辖区内6家中小学校、6家幼儿园食堂及周边商店。重点检查中小学及幼儿园食堂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情况,包括学生就餐环境、原材料储存及进货查验、食品加工过程、餐饮具消毒及保洁流程、食品采购索证索票等方面。检查结束后,针对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向相关负责人作出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共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12份,并要求迅速落实整改。

校园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下阶段,该镇将继续常态化开展集中专项检查和不定期抽查,进一步规范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同时加强对相关安全负责人的培训指导,广泛开展警示教育,巩固提升师生安全意识,从开端牢牢绷紧食品安全之绳,为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完)

来源:白石镇

作者:马红兵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开始 -->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