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分水乡永红村:干群齐心聚力,展新颜、迎国庆
2022-09-28 11:53:07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9月28日讯(通讯员 冯大洋)“干净整洁的村容环境,不仅住着舒服,看着也舒心”村民陈阿姨高兴地说到。一群“红马甲”,拿着扫把、垃圾桶等卫生清洁工具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卫生清洁工作,这是分水乡永红村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集中活动的场景。

为全面营造整洁卫生、干净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国庆节的到来。9月28日上午,分水乡永红村全体村委、志愿者开展国庆节前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整村范围内秩序井然、干净整洁,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愉快的国庆假期。

支村委成员及志愿者们被分成几个小队,对村范围内的主要道路、道路两边绿化带以及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村委成员及志愿者大家齐动手,清理垃圾桶、清扫烟头纸屑,营造了规范、有序、和谐的节日氛围。“我们将继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将环境卫生整治规范化、长效化,共同维护和打造生态宜居的村庄环境。”永红村支部书记表示道。

图片2.png

此次活动调动更多村民群众和社会力量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当中,为村庄带来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自身实际行动带头,提高大家的环境卫生意识和健康意识,为辖区村民创造了更加整洁明亮的生活环境,也能够让大家在干净的环境中欢度国庆佳节。(完)

来源:分水乡

作者:冯大洋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