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 河口镇:暖心聚力为师生 校园旧貌换新颜
2022-10-09 15:34:29 字号:

图片1.jpg

操场改造前后对比

校园道路硬化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0月9日讯(通讯员 谢馥庭 陈星怡)“我们终于拥有运动场啦!”学生发出了欢呼声。湘潭县河口中学的师生进入校园,异常激动和兴奋,道路硬化了,校园变美了,条件改善了,学生们喜笑颜开,学得更踏实了;老师们心花怒放,干得更有劲了。

湘潭县河口中学始建于1963年,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农村寄宿制学校。尽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教育教学条件已有改善。但校园环形跑道等仍为土路,晴天尘土飞扬,雨天道路泥泞,给师生日常教学和活动造成不便。

得知此状况,县镇两级及社会各界高度重视这一问题,自发组织筹措资金,对学校跑道进行硬化,提质改造篮球场、羽毛球场,为民办实事,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由河口镇人民政府筹措资金15万元,县教育局支持资金15万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袁勇带头捐赠1万元,河口中学校友杨峰捐赠9万元,其余校友捐赠1.1万元,湘潭执邦混泥土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踊跃支持下,河口中学环形跑道、百米跑道、校门道路等已于国庆假期中完成硬化,球场提质改造正在施工中。接下来,该镇还将持续深入开展“一活动”,及时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事情。(完)

来源:河口镇

作者:谢馥庭 陈星怡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