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易俗河镇:宣传活动“接地气” 交通安全“赶大集”
2022-10-31 09:39:16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0月31日讯(通讯员 郭 毅 李嘉璇)为进一步拓宽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提高农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28日,易俗河镇交管站联合交警一中队深入辖区农村集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让农村群众在逛集市的同时满载交通安全知识而归。

图片1.png

工作人员向过往骑行人员发放宣传单

活动中,工作人员抓住“赶集日”这一群众集中出行的时机,围绕农村交通安全突出风险隐患,向来往的骑行人员发放宣传材料,并通过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出行安全常识、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同时用贴近群众生活的例子,向广大群众展示了农用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驾驶、骑乘摩托车或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及后果。据了解,此次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动员了广大群众摒弃交通陋习,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下一步,易俗河镇将继续抓住宣传时机、加大宣传力度、巩固宣传成效,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完)

来源:易俗河镇

作者:郭 毅 李嘉璇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