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石鼓镇:村口建设小广场 群众收获“微幸福”
2022-11-10 10:30:40 字号: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众火)“为我们福霄村的村干部点赞,村干部处处为我们考虑,做了很多实事,就这个文化广场的建成,让我们每天的生活丰富了许多,每天晚上在广场上跳跳舞、唱唱歌、健健身,心情特别舒畅……”石鼓镇福霄村何奶奶喜形于色,赞不绝口,说着为村干部竖起了大拇指。

微信图片_20221109092634.jpg

福霄村自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以来,通过摸排研判,了解到村里没有跳广场舞的场地和锻炼的器材。村干部聚焦该问题,积极讨论村广场建设方案,在石鼓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福霄村村部落成了近450平方的文化广场,投资约6万,还加装了健身器材,增加了路灯照明,切实解决了村民娱乐和健身的问题,让村庄的发展更添活力。

微信图片_20221109094443.jpg

“群众在哪里,为民服务就要送到哪里,民意在哪里,为民服务就必须要到哪里,而群众的呼声是什么,群众的闹心有什么,都是为人民服务必须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要站好为民服务的每一班岗位,要真心的走访群众,要用心的倾听民声,在群众需要的时间和地点,与人民群众在一起,心连心、肩并肩,携手与共。”村党总支书记强调。(完)

来源:石鼓镇

作者:李众火

编辑:宋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